新闻资讯 News Detail
新闻详情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详情

足球比赛对手比较弱故意两次把球踢向对方球员引起冲突属于什么错误?

发布者:1xbet-1xbet在线体育-1xbet官网 浏览66次 【2020-01-31 22:05:04】

  足球比赛时恶意将球踢到对方球员的手臂上是否算手球要看裁判的视角及评判尺度了。

  按规则如果是被球打手应该不算犯规,但前提是手球球员没有抬手的动作,完全被动被打手。另外裁判所站的角度可能观察不清,或者受对方队员的情绪干扰造成误判,98世界杯小组赛意大利2:2智利,就是巴乔故意把球踢在对方手上,裁判判了点球。或者一些模棱两可的情况,可判可不判,决定权都在裁判手里。

  1、有意用手去触球,就是运动员有意识的用手臂触碰足球这是一定会被判罚的。

  当球员故意手球引致破坏对方一个入球或一个明显入球机会(守门员在其十八码禁区不适用)会被红牌罚下并加罚点球。

  2、“球打手”,即队员在进行跑动或者是自我保护的动作,这是对方踢出的球太快,在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足球打在了手臂上,这也是不会被判罚手球违例的。(参考09年欧冠半决赛切尔西VS巴萨82分钟皮克的“球打手”)

copyright 1xbet-1xbet在线体育-1xbet官网 版权所有.2017 ALL Rights Reserved